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猪肉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11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为)全国36个大中城市46种重要商品和服务项目价格最新监测显示,8月份,猪肉价格涨幅为6.9%,涨幅比上月回落11个百分点,鲜菜、食用植物油和部分粮食等食品价格上涨,教育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则保持稳定。

  8月份,36个大中城市监测的重要商品和服务项目价格上涨的有25种,主要是鲜菜、食用植物油和部分粮食等食品价格,以及普通商品房住宅、液化石油气、钢材等价格。价格下降的有6种,主要是经济适用住宅、尿素、水泥和木材。价格保持稳定的有15种,主要是教育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以及民用电、电话费和烟煤等价格。

  受国际市场食用油价格上涨影响,这些大中城市豆油菜籽油和花生油价格分别上涨2.6%、2.5%和1%,涨幅比上月稍有扩大。受中秋节临近、食品加工需求增长的影响,鲜蛋价格较上月上涨8.7%。鲜奶价格略涨1%。

  另外,由于部分地区连降暴雨以及台风等恶劣天气影响,鲜菜价格波动幅度较大。全国36个大中城市黄瓜、

西红柿、油菜和茄子的平均价格分别比上月上升18.2%、11.3%、8.8%和2.7%。青椒的价格比上月略降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