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西电网十一五计划投资133亿用于六地市电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25 国资委网站

  为解决广西城市电网“卡脖子”问题,适应广西各城市经济的发展需要,自治区政府将广西电网建设逐步纳入城市发展规划。8月24-25日,广西电网公司分别与来宾市政府、桂林市政府签订了“十一五”电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至此,广西电网公司已先后与南宁、河池、柳州、梧州、来宾、桂林等6地市签订了框架协议,计划“十一五”期间投资133亿元进行电网建设。

  广西电网公司与广西各市政府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将携手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电网建设、保障电力供应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签约的各地市承诺将电网规划纳入城市发展规划,建立电网建设绿色通道和相应的协调机制,原则上凡属电网建设涉及的用地问题一律开绿灯,凡属电网基础设施建设的立项一律开绿灯,凡属电力建设、电力保障中遇到的问题将第一时间协调解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