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行高调展示“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农业银行在沪举行 “优卡”上市发布会并正式启动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的 “心灵阳光工程全国名校巡讲”活动。虽然仅仅是新卡上市发布,却有农行副行长、上海分行行长、信用卡、数据中心等多位高层参与,一改以往低调形象。在启动上市程序后,农行也正以更加新颖、更愿承担社会责任的形象出现。

 

    记者了解,农行“优卡”为大学生专属信用卡,仅面向高校在校学生发行。农业银行副行长唐建邦称,作为国内最大的国有银行,农行凭借网络及受理网络的优势,在银行卡业务上已取得长远发展,并针对不同群体发行了不同类型的信用卡,多样化满足客户需求。

 

    据悉,中国农业银行发卡总量已经突破2.8亿张,
银行卡
发卡总量、存款余额、消费额、发卡方跨行交易额、中间业务收入等重要指标均位居同业首位。
陈珂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