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生理财挂钩沪深50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银行理财产品继续紧追股市。民生银行即日起推出一款理财产品,与沪深50指数表现挂钩,同时动态调整投资配比。

 

    据了解,该款“沪深50共享成长”理财产品,期限为1年,预期年收益率在10-25%。产品结构由两个部分组成,一部分与新华富时A50中国指数基金表现挂钩,本金100%有保障;另一部分主要直接投资于新华富时A50中国指数基金中的精选成份股,产品期内对整体投资组合进行动态调整。民生银行称,将由基金经理提供投资顾问,通过对大蓝筹股的盈利能力及成长能力的挖掘,在分散风险的前提下,使投资者分享大蓝筹带来的超额利润。

 

    该行

理财专家称,2005年初至今年8月10日,沪深综指分别上涨381.55%和422.11%,均低于新华富时A50指数454.90%的涨幅。以新华富时A50指数为代表的50只大蓝筹,在A股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06年占全部A股总利润达74%。

 

    他预计,由于
中国经济
仍处景气周期,随着奥运会的举行,未来一年将是中国股市投资黄金时期,保守预计在未来一年内大盘上涨的空间为30%-35%,而代表中国经济支柱的大蓝筹,凭借其行业地位仍将保持持续稳定增长。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