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市药监局通报肠清茶等违法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昨日通报了5月份辖区内14种药品、4种医疗器械和11种保健品的违法广告情况,其中肠清茶和碧生源牌常润茶等知名品牌已是违法广告名单的“常客”。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表示已将这些违法广告的公司移送同级工商局处理。

 

    13种未经审批、伪造药品广告批准文号等违法情况的药品广告包括,广州陈李济药厂生产的舒筋健腰丸,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降压片“易脑降压丹”,辽宁丹东新世纪制药公司生产的通脉强肾酒等。

 

    4种未经审批擅自发布、虚假宣传及擅自篡改审批内容违法情况的医疗器械广告包括,大连魔针电子研究开发中心生产的 “汉神治疗仪”多功能疾病探测治疗器,北京同心众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众大清肺仪等。

 

    16种涉及未经审批擅自发布、擅自篡改审批内容、虚假宣传违法保健药品包括,北京御生堂发布的御生堂牌肠清茶,上海现代中医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甘乐片,上海消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消和胶囊以及未标示生产企业的碧生源牌常润茶等。何建波
何建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