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36个大中城市肉价涨幅回落鲜菜价格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30 海峡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发改委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根据对全国36个大中城市46种重要商品和服务项目价格监测,本月(8月20日)与上月(7月20日)相比,价格上涨的有25种,主要是鲜菜、食用植物油和部分粮食等食品价格,以及普通商品房住宅、液化石油气、钢材等价格。价格下降的有6种,主要是经济适用住宅、尿素、水泥和木材等。价格保持稳定的有15种,主要是教育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以及民用电、电话费和烟煤等价格。

  数据显示,受中秋节临近影响,粮食、食用油价格继续上涨,肉价涨幅回落,鲜菜价格明显上升。鲜蛋价格较上月上涨8.7%;猪肉价格涨幅为6.9%,涨幅比上月回落11个百分点;鲜奶价格略涨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