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行卡睡眠现象严重 苏宁希望持卡人理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现在银行卡的发行量越来越大,每个人都有很多卡,有的卡还从来没有用过。对此,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表示,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银行卡,希望大家能够理智,不要弄一大堆卡,最后造成浪费。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介绍,按照最新统计的数字,现在共发行了12.9亿张银行卡。在这12.9亿张卡里,有相当一部分称之为睡眠卡,一年也不见得怎么消费。苏宁表示,个人拥有多少张银行卡是个人行为。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按照商业银行提供的服务来选择银行卡。(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