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马凯: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势总体是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0:57 新华网

  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9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新华网快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9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发展改革委主任马凯报告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快讯:今年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势总体是好的

  新华社快讯: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马凯说,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势总体是好的,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的基本面。

  快讯:上半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1.5%

  新华网快讯:马凯说,上半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1.5%;前7个月全国财政收入增长30. 3%,增收7280亿元,增收部分已超过1995年全年财政收入。

  快讯:前5个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9026亿元

  新华社快讯:马凯说,前5个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9026亿元,增长42.1%,增幅同比提高16. 6个百分点,39个工业行业全部实现盈利。

  快讯:外贸顺差仍在扩大 前7个月达1368亿美元

  新华网快讯:马凯说,我国外贸顺差仍在扩大,前7个月达到1368亿美元,同比增加612亿美元。

  快讯:前7个月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达3.5%

  新华网快讯:马凯说,前7个月,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达到3.5%,同比扩大2.3个百分点;其中7月份当月同比上涨5. 6%,比上月扩大1.2个百分点。

  快讯:前7个月食品价格上涨8.6%

  新华网快讯:马凯说,前7个月价格总水平上涨的原因是食品价格上涨较多,涨幅达8.6%,拉动居民消费价格上涨2.8个百分点,特别是肉禽及其制品价格上涨24.2%。

  快讯:前7个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同比降低3.9%

  新华社快讯:马凯说,前7个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同比回落3.9个百分点。前7个月,外贸出口增长28.6%,进口增长19.5%。

  快讯:7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

房价上涨8.1%

  新华网快讯:马凯说,部分城市房价涨幅较高,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上涨8.1%,涨幅比上月提高0.7个百分点。

  快讯:今年夏粮生产实现连续四年增产 达2307亿斤

  快讯:上半年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实际增长13.3%

  快讯:全国因洪涝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90亿元

  快讯:下半年将加大价格监管力度 强化干部负责制

  快讯:截至2006年末

银行卡发卡量累计超12亿张

  马凯:今年因新增外汇占款投放的流动性已基本收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