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贾福兴出席中央企业效能监察工作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5:04 国资委网站

  8月15日至16日,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在北京召开中央企业效能监察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中央企业贯彻落实《中央企业效能监察暂行办法》的经验,探讨进一步推进中央企业效能监察工作的思路和对策。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福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福兴在讲话中指出,召开这次中央企业效能监察工作座谈会,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最近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按照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在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进程中,结合贯彻落实《中央企业效能监察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研究中央企业效能监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总结交流经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进一步推进中央企业效能监察工作深入开展。

  贾福兴充分肯定了国资委成立以来中央企业效能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国资委印发《暂行办法》,有力推动中央企业效能监察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效能监察工作齐抓共管的格局得到进一步完善,效能监察工作融入管理的要求得到进一步落实,效能监察工作理论研究得到进一步深化,效能监察工作的制度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贾福兴强调,要看到中央企业效能监察工作发展还不平衡的现状,紧紧围绕实现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总体目标,以惩防体系为主线,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发挥好促进和保证作用;要结合企业实际,把握好新时期效能监察工作的发展趋势,用《暂行办法》推进中央企业效能监察工作全面规范发展。不断推进效能监察工作融入管理、进入流程;不断推进效能监察工作突出重点、提高水平;不断推进效能监察工作规范运作、注重预防;在贯彻落实《暂行办法》中不断深化效能监察工作,坚持理性思考和探索创新,努力开创效能监察工作的新局面。

  60余家中央企业纪检监察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石油

天然气集团公司等16家中央企业在大会上介绍了效能监察工作的经验和研究成果,另有45家中央企业的60篇经验材料作了书面交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