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黑龙江114户国企粮食购销实现良性循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1:04 国资委网站

  当前,2006年粮食收购期基本结束。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省各类粮食企业实现粮食销售100.1亿公斤,占同期粮食收购量的83.7%。库存“老粮”销售7.8亿公斤,比上年同期减少8.7亿公斤。另外,全省通过铁路运往省外的粮食有111多亿公斤。这都意味着国有粮食企业的粮食购销实现了良性循环。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省有114户国有粮食购销企业实现了整体盈利。首次出现了不亏损的地市,七台河、伊春两市率先达到整体盈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双鸭山、齐齐哈尔和佳木斯3个市的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也实现了减亏。

  记者:黄春英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