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黄丹华见证中远首艘万箱级集装箱船首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7:04 国资委网站

  8月9日,中远集团首艘万箱级集装箱船——中远亚洲(COSCO ASIA)轮在天津港首航。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中远(集团)总公司总裁魏家福共同见证了中远亚洲轮的首航,并为这艘当今世界最先进、亚洲最大载箱量的集装箱船首航剪彩。

  此次中远亚洲轮首航天津,是天津市、天津港与中远集团强强合作、互利共赢的结果,同时也是中远集团积极落实与天津市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天津滨海新区建设的实际行动。

  首航仪式结束后,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等领导在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的陪同下,登上中远亚洲轮进行参观。前来参观的人们都为中远集团在亚洲率先拥有当今最先进的万箱级集装箱船而感到高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