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三届商业地产展明在沪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为期3天的第三届中国城市商业规划和商业地产展览会将于8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在沪举办的商业地产类专业展会。

 

  据悉,百联、鹏欣、中原地产、经纬置地、上房商铺、宝山的金罗店、钢联投资、世纪长江、置沪房产、南通的金海岸、宏博、安徽蚌埠的华夏第一街区、广西昂立同科的云山海泰旅游商业广场、济南汇泉新世界等开发商都将携带商业地产项目参展。

 

  同时,一批规划设计机构,如北京五合国际、杭州禾泽都林、美国西笛、上海WATT、德赢行、中房等将在展会上展示其规划和商业建筑设计成果,传播最新设计理念。

 

  郑州、蚌埠、唐山、梧州、济南等商务局及上海宝山区政府将在展会上介绍其城市和区域商业规划,并携手当地
商业地产
项目进行推介宣传。
李丽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