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银行牵手国家羽毛球队全面推进奥运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0:24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7月26日,在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多的关键时刻,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银行业唯一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与“梦之队”中国羽毛球队正式携手成为“奥运战略合作伙伴”,这是中国羽毛球队首次与奥运赞助企业签约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副行长周载群和张燕玲以及总行办公室、奥运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七大赛区分行的行长们出席了今天的签约仪式。

  “牵手中国羽毛球队,给予中国羽毛球队物质和精神层面的双重支持,是中国银行兑现自身对奥运承诺的具体举措。”中国银行副行长张燕玲表示。

  在今天的签约发布会上,中国银行还就近期奥运营销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携手同行,共赢奥运”,在未来一年内,中国银行将从奥运金融产品创新与推广、奥运市场开发与运作、奥运会现场服务准备等多方面展开战略部署,在助力中国体育健儿冲击奥运金牌的同时,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活动中,弘扬奥运精神,使中华民族通过奥运文化的深入推广,进一步加强与世界的交流。

片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