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涉嫌非法经营罪 吉林警方提请批捕带头大哥77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检察院19日证实,吉林省警方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向该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带头大哥777”王秀杰。检察院一位工作人员证实此案涉案金额高达1300多万元。

  目前,“带头大哥777”案件的卷宗、证据已一并移交给了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院预计将在一周内作出批准或不批准逮捕的决定。

  长春市检察院一位主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证实,警方是以王秀杰涉嫌非法经营罪提请批准逮捕的,涉案金额初步定为1300多万元。

  办案检察官昨首次提审“带头大哥”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于“带头大哥777”的涉嫌非法经营罪一案受到社会广泛地关注,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对此案也非常重视。接到警方提请批准逮捕的案卷之后,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指派了两名经验丰富的检察官审查这起案件,检方昨日在吉林省公安厅看守所对“带头大哥”王秀杰进行了首次提审。

  据记者了解,根据相应的办案程序,“带头大哥777”一案在批捕部门的时间比较短,一共有7天的审查时间,本案并没有成立专门办案小组的需要。如果在此期间可以审查全部的案件事实,批捕部门将会全部查清,做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决定。如果案件暂时难以全部查清,可以请公安部门进行补充侦查,或者根据已经查清的事实可以批准逮捕的也可以直接批捕。

  目前检察机关对“带头大哥777”一案的审结时间还不确定,但是检察机关将会在法定时间内尽快审结,并做出相应的决定。(东亚经贸新闻供稿)

  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