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华人寿“红双喜”分红大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获悉,新华人寿“红双喜”系列产品2006年度分红方案已确定,分红水平较去年有大幅度提升。其中,红双喜A款产品年度分红比上一年度上升25%,终了红利最高上升幅度达到了100%以上。

 

  据了解,“红双喜”系列是新华人寿上海分公司银代销售的主打产品。该产品在沪上已销售了近6年,销售总量超过56亿元,累计客户量超过16万人。去年,“红双喜”产品销售量为15亿元,以16.8%的市场份额在上海银保市场保持领先。

 

  受益于公司整体投资收益的提高,“红双喜”系列产品分红“水涨船高”。以红双喜A款为例,由于采用保额分红方式,客户投保后,以保额作为分红基数,相当于将保费约15%进行再分红。在年度分红分配后,年度红利将计入有效保额,并以复利形式参与以后年度分红。除此,该产品还特设终了红利,根据保单持有年限不同而改变,一般而言,持有年限越长终了红利金额越高。当保单满期,或合同终止时,客户还将获得一笔终了红利。

 

  “红双喜”产品的历年分红相对落差较小,在业内相对稳定。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