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被曝漏洞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著名网络安全小组OpenBSD创始人希欧·德拉特日前表示,英特尔酷睿2存在大量潜在严重安全漏洞,而英特尔并未提供足够的信息让开发人员来评估和解决这些问题。

 

  希欧·德拉特认为,英特尔酷睿2目前存在的漏洞“非常可怕”,最有可能导致系统崩溃,不仅影响到开发和调试,有些还可以被利用来发动攻击。但他同时承认,目前尚未发现这些漏洞被用来攻击。据希欧·德拉特透露,存在安全隐患的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是今年4月出货的。

 

  据了解,英特尔目前已发布了一款基本输入输出系统(BIOS)补丁程序,更新解决了处理器的一个问题。英特尔公司方面认为,酷睿2处理器目前被曝存在的漏洞“不可能影响系统性能。”至于哪些漏洞尚未被修复,该公司并未说明。英特尔发言人称,英特尔公司有十分严格的验证和测试程序,而该公司的OEM和渠道伙伴也拥有自己的测试程序,英特尔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尽力解决每一个问题。
陈未临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