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汇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六周年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4:07 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宋焱报道 日前,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六周年,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回顾我党八十六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丰功伟绩,畅谈对党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并对加强改进外汇局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本人的成长经历,特别是参与外汇管理改革和发展的实践经历,用生动事例说明不断接受党的教育、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对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的重要作用。大家普遍认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共产党员更要充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顾全大局,自觉维护中央大政方针的统一性和严肃性。代表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所倡导的领导干部八个方面良好风气,抵制歪风邪气,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

  总结发言中,外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李东荣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出发,总结了外汇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结合外汇管理工作实际,从继承优秀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方面,畅谈加强对外汇局党员和职工教育培养的认识。最后,他号召外汇局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宗旨,永葆共产

党员先进性,在外汇管理工作实践中率先垂范,勇于创新,敢挑重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