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否认停建沪杭磁悬浮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21:4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针对近来有媒体报道说沪杭磁悬浮项目暂停的消息,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近日作出了回应:上海并没有叫停这个项目。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说:“关于是否停建沪杭磁浮之事,据我们向有关部门了解,并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

  焦扬说,沪杭磁悬浮线路去年就已经通过了国务院批准立项,这条线路全长175公里,运行速度450公里,工程预算350亿元,计划于2010年建成,目的是为了缓解世博会期间的交通紧张状况。对于沿线居民担心电磁辐射而引起广泛争议,焦扬表示,目前磁悬浮上海段还处于前期论证阶段,政府将会听取各方意见。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说:“广泛地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多渠道听取意见,既有专家的、也有居民的,以求不断地完善方案。这个过程就说明了市政府对此事的慎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