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务部工商总局积极应对猪肉禽蛋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4:25 浙江市场导报

  商务部、工商总局积极应对猪肉、禽蛋市场 缓解价格上涨 加强监管力度

  导报综合讯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王新培5月30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商务部通过三项措施,努力缓解国内肉蛋价格上涨局面。

  王新培说,针对近期肉蛋价格上涨情况,商务部主要采取了以下几方面的措施:一是加强市场监测,启动生活必需品市场每日监测制度,及时掌握各地肉蛋货源、价格情况。二是加强信息引导,及时发布肉蛋市场信息,指导养殖户积极补栏,引导居民消费。三是完善细化保障市场供应预案。

  国家工商总局5月30日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猪肉、禽蛋等副食品市场监管。各级工商部门严格市场准入管理,加大监督监测力度。各地要对猪肉、禽蛋等副食品市场集中开展一次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