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福布斯富豪落马 华林原董事长被立案侦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3:0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全四清 牛卫国 郑州报道】《福布斯》上榜富豪、河南华林塑料集团原董事长孙树华因涉嫌骗贷13亿,日前被周口市公安局立案侦查。据悉,孙树华苦心经营的华林塑料集团也早在今年3月份就被宣布进入破产程序。

  此前,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曾将国家审计署提供的孙树华涉嫌经济犯罪的材料转给河南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要求依法立案查处。5月24日,周口市公安局对孙树华立案侦查。有关调查结果显示,2000-2005年,华林集团、安彩华林提供虚假财务报表、土地证明等资料,并取得贷款13.6亿元。华林集团拥有淮阳、商水两县20余宗土地使用权,其中9400亩用于贷款抵押。而土地使用权重复抵押银行过程中又存在虚假证件欺诈行为。大量信贷资金因财务管理混乱被提现或挪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