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铁道部下发调度命令要求全力确保猪肉等食品运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3:20 新华网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猪肉、禽蛋等副食品生产和供应工作的通知精神,铁道部日前下发调度命令,要求各铁路局将生猪、猪肉、禽蛋等食品运输作为当前运输工作的重点,确保畅通无阻。

  据了解,近期猪肉价格波动较大,部分地区需求紧张。自5月24日开始,铁道部积极组织各铁路局向成都方向调拨重车和机械保温车,确保成都地区猪肉能够顺利运出。截至5月29日,铁道部已向成都地区调拨运送猪肉的机械保温车近百辆。

  

铁道部要求,对生猪、猪肉、禽蛋等副食品运输,各铁路局要确保计划、配空、装车、挂运四优先。各级调度对生猪、猪肉、禽蛋等副食品运输要重点掌握,除中断行车等特殊情况外,不得停、限装和中途保留。

  铁道部指出,各铁路局要认真掌握和统计生猪、猪肉、禽蛋等副食品运输情况,分析运输中存在的问题,对影响生猪、猪肉、禽蛋等运输情况要及时报告。 (记者林晓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