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去年我国服务贸易进出口同比增长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6:26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5月30日讯 记者 王晓欣 报道 今天,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王新培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06年我国服务贸易(按国际收支口径统计,不含政府服务)进出口规模继续扩大,再创历史新高。服务贸易进出口总额为1917.5亿美元,比2005年增长22.1%。按照这样的发展速度,完全有信心实现国家“十一五”规划提出的发展目标,在2010年服务贸易进出口额达到4000亿美元。服务贸易逆差明显减少。

  王新培说,2006年我国服务贸易主要呈现三大特点:一是服务贸易逆差规模缩减。二是新兴服务贸易领域发展迅猛。三是我国内地服务贸易进出口市场高度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