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鼓励品牌出口重庆将出台贷款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2:25 第一财经日报

  程维

  为促进改变出口增长方式,建设当地出口品牌,重庆市将出台财政激励等政策措施。

  昨天,重庆市外经委主任李建春在“重庆市出口品牌示范区授牌暨出口品牌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公布了这一消息,重庆将通过推动3个出口品牌示范区的方式来促进该项工作。

  此外,重庆市外经委还计划通过财政激励等政策措施来推动当地的外贸品牌建设,拟对出口品牌的技改项目给予贷款贴息和研发项目资金补贴,支持出口品牌企业提高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出口品牌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并计划优先为出口品牌提供出口融资担保。

  据了解,重庆企业参与国际竞争,主要靠的还是大量低成本的劳动力,而该市的加工贸易,很大程度上也还是为“洋品牌”作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