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在售楼盘未销售部分价格只能降不能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05 辽一网-华商晨报

  南京物价局出台新规,楼盘尚未销售部分要“一套一价”,只能降不能升

  晨报讯 据《东方早报》报道,5月20日,南京开始实施楼盘“一套一价”以来,不少楼盘并未严格执行“明码标价”。

  南京市物价局日前再出新规,在售楼盘中尚未销售的面积部分,严格执行“一套一价”所标示的最高价格应低于5月14日前该楼盘实际成交的最高价格,此举意味着南京市在售楼盘的售价只能降不能升。

  根据新规,尚未销售面积部分按“一套一价”所标示的最高价格应低于今年5月14日前该楼盘实际成交的最高价格,但特殊套型除外。已经核价但尚未销售的项目,按核定的基准价,在规定的浮动幅度内,遵循楼层、朝向、环境等差价代数和为零的原则,“一套一价”进行明码标价。普通商品住

房价格按“一套一价”标示,项目有
装修
装饰价格的,由开发企业另行明码标示装修装饰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