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市质监局:六类玩具强制认证六一开始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33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颖 通讯员 何梅 质宣)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为保障广大儿童健康安全,从6月1日起,市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对童车、电玩具、弹射玩具、娃娃玩具、塑胶玩具、金属玩具6类实施强制性认证的产品开展执法检查。此次执法检查,主要查处上述6类玩具产品未经CCC认证出厂销售和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以及伪造、冒用CCC认证证书、CCC认证标志等违法行为。同时,市质监局提醒有关企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凡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的玩具产品,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和未加贴中国强制性认证标志的,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