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表业携陀飞轮表参加中国西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3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首次由商务部、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贸促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全国工商联、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及西部12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5月25日-28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展会共计划设置区域合作馆、国际合作馆、民营经济馆、名牌产品馆等9个展馆,展览面积将达7万多平方米,将举办重要经贸活动30余场。

 

  据悉,上海表业有限公司也参加了这次展览,将在名牌产品馆中展出其引以为傲的陀飞轮手表。该公司朱先生说,作为上海的名牌产品,他们非常看好这次展会,希望它能为他们带来新的商机。
蒋佩芳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