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赛门铁克首度直面赔偿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3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获悉,诺顿所属的赛门铁克公司终于就“误杀”WindowsXP系统文件事件,首度公开直面赔偿问题。不过,该公司高层并未给出赔偿细则,仅表示,目前的重点还是帮助客户恢复系统,然后才考虑其他问题。

 

  上周五,由于诺顿杀毒软件“误杀”WindowsXP的两个系统文件,造成部分企业和用户系统崩溃,损失巨大。赛门铁克公司在事发后曾在官网发布有关误杀事件的解决方案,并向用户致歉。不过,该公司一直未就赔偿问题表态。近日,有一些企业用户开始向赛门铁克公司索赔。

 

  赛门铁克大中华区负责人黄家辉昨日代表公司,再度就误杀事件“对所有用户表达我们的歉意”。黄家辉表示,目前正积极帮助用户恢复系统,“我们基本调动了在中国的所有资源和网络进行恢复”。此外,赛门铁克还表示,将在中国设立赛门铁克安全响应中心,并计划在年底前投入使用。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