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地产盛会开幕 上游企业多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30 每日经济新闻

  为期3天的Cityscape China中国上海国际地产投资与开发博览会,今天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据悉,Cityscape China博览会吸引了24个国家85家参展商,展览面积6000平方米。国际地产界重量级公司和集团纷纷亮相,包括Limitless有限公司、Tanmiyat投资集团、Fortune投资集团、刘荣广伍振民建筑师事务所等。

 

  据悉,Cityscape China博览会主会议论坛是一次中国及国际主要地产投资商、发展商沟通交流的宝贵机会,将充分彰显Cityscape著名地产品牌的价值。

 

  Cityscape China博览会展览总监Neil Hickman先生评论道:“事实上,这次上海地产盛会将是中国地产专业人士第一次接触Cityscape品牌。过去,中国地产行业的焦点主要集中在产业链的下游,大多关注现有的地产市场;而Cityscape China将针对地产行业上游产业提供更多选择,强调地产开发领域的每一个环节,第一次将投资商、

开发商和建筑师汇聚到同一个屋檐下。”

 

  目前,中国地产市场的发展无疑是世界上最迅猛的。1995以来,中国地产业正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目前中国拥有2520个世界上绝无仅有、规模罕见的项目,包括水岸开发项目、工业自由贸易区、科技园区和旅游项目等。除此,著名的世界建筑大会(中国站)将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举办,届时展示一系列国际
地产界
的顶尖项目。
李丽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