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业部:肉蛋价格将稳中有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0:48 CCTV《第一时间》

  正文: 各地的措施使老百姓可以很快见到效果,农业部的最新预测信息也让老百姓放心不少。信息显示:近期生猪、家禽产品价格将保持平稳,猪肉价格将会稳中有降。

  信息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4月份,我国鸡蛋价格上涨30.9%,猪肉价格上涨29.3%。由于鸡蛋的生产周期比较短,随着蛋鸡产蛋的增加,鲜蛋的价格将在近期内得到控制。而猪肉的生产周期比较长,一两个月之内,价格仍将比较高,但农业部同时也指出,由于作为饲料之一的玉米价格近期继续走高的可能性不大,再加上目前肉价已经处于历史同期最高点,未来一段时期内上涨空间也不会太大。同时,随着夏季到来,猪肉存放时间不能太长,社会对猪肉的消费量也会减弱。 因此,近期生猪、家禽产品价格将保持平稳,猪牛羊肉价格会稳中有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