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税务局开始约谈未申报高收入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0: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玉迎) 北京市地税局副局长郝硕博昨天在先进代扣代缴单位和荣誉纳税人表彰会上透露,北京的部分区县局已经正式开始约谈应申报而未申报的年收入12万个人,但目前还没有开出第一张罚单。

  “对应申报却没有申报的高收入个人的约谈,具体由各区县地税局展开,目前已经有部分高收入个人接到了地税局约谈的电话。”郝硕博表示,地税局的约谈目前正在进行中,不过目前北京地税还没有开出高收入个人由于未申报而受罚的第一张罚单。

  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应申报而未申报的高收入个人,税务局将要求限期改正,并处2000元以下的罚款;限期不改的,将罚2000至10000元。造成偷漏税的,除了补齐税款外,还要处以50%至5倍以下罚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