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开发区一天拍出19块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1: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田桂丹) 昨日,广州市开发区倾巢卖21幅工业、商业金融地。其中19块终于“名花有主”,吸引了汉威(广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中大讯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大批高新企业进驻。据了解,这是罕见的大手笔出闸卖地,涉及用地总面积达60多万平方米,竞卖的行业集中在锂离子电池生产行业、软件行业等高新技术企业。

  15块地以底价拍出

  昨日,16宗工业地中有2宗无人竞卖,而其余14宗工业地与另外1宗仓储地都被以底价拿下,竞卖者都只有1家。此次卖地将引入的高新企业主要包括广州卫思顿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汉威(广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海因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香港同康药业有限公司、 广东中大讯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

  另外,地价要一次性付清,土地配套条件是由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负责出让地块的“六通一平”(即地块周边具备道路、供水、排雨水、排污水、电信、供电接驳条件和按规划要求完成土地平整)。

  同天还出让4幅商业地

  据了解,将在同一天进行挂牌出让的还有4幅开发区商业金融业用地,总用地面积约为15.8万平方米,用地年限为40年。据悉,上述4幅用地都规划为商业金融业用地(C2),以大中型企业及机构总部办公功能为主,结合研发、中试、孵化、金融、展示、销售等生产服务及部分配套服务功能。土地建成后租售对象受限,仅限于经管委会审批的大中型企业在广州开发区注册设立总部的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