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资委全球招聘22名央企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9:58 21世纪经济报道

  2007年国务院国资委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22名中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工作已正式启动。至此,参加国资委公开招聘的中央企业总数达到100家(次),招聘职位总数达到103个。

  根据国资委21日提供的信息,今年的公开招聘工作具有三大特点:招聘企业涉及的行业广泛、实力雄厚。今年的公开招聘企业涵盖了军工、电力、冶金、重大机电装备、电信等多个行业,大多是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招聘企业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能够为应聘者提供施展才华的良好平台。

  关注海外人才,设置海外考点。2006年首次在海外设立考点,实现了异地同步考试。今年将根据报名情况,继续在海外扩大设置笔试考点。

  今年首次对驻港中央企业高管职位进行公开招聘。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地点在香港,今年将招聘1名分管旅游板块有关工作的副总经理。

  今年国资委公开招聘工作仍将按“小批量、多批次”进行,根据招聘职位的不同特点,同时公告报名、分批组织考试测评。

  2003年以来,国资委已经连续5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央企高管,过去4年中先后组织了78家(次)中央企业的81个高级经营管理职位进行公开招聘,为一大批中央企业选拔出71名高级经营管理者,其中来自招聘企业外部的有48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