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央行发布通知ATM取款上限提高每日最多可取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7:4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5月20日讯 记者 田丽 报道: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对外宣布,提高自动柜员机(ATM)取款交易上限,借记卡在自动柜员机取款的交易上限由现行每卡每日累计5000元提高至2万元。

  央行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中国人民银行1997年发布的《银行卡业务管理办法》规定,借记卡在ATM上的每卡每日累计提现额不得超过5000元。

  该负责人说,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方式的多样化,越来越多的个人支付需要通过银行办理,如支付水、电、煤气、电话等基本日常费用,归还住房、汽车贷款,购买基金、证券、保险产品等,个人支付结算需求日益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