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4月普通住房价格同比涨11.5% 创两年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6:5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5月20日电 (记者 汪晓东) 江苏省南京市日前出台新规:商品住房在销售时必须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所有普通商品住房(含政策性住房)在销售时必须在销售场所和政府网站上进行价格公示,并必须做到两者一致。开发企业不得擅自突破价格主管部门核定的销售价格,如需变更必须要经过价格主管部门重新核定。

  近期,南京房价持续攀升。据最新统计,4月份,南京普通住宅价格同比涨幅高达11.5%,涨幅创两年来的新高。目前南京市中心一级地段已难见新开发的商品住宅,而次中心二级地段的普通住房均价,已由去年4月份的每平方米6800元左右,涨到现在的8500元左右。

  为稳定商品住

房价格,规范房地产市场行为,南京市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意见》。按照明码标价的规定,新项目必须按照价格主管部门按套核定的销售价格之内进行销售;老项目要按照价格主管部门核定的基准价并在规定的浮动幅度内,“一套一价”进行销售。

  南京市将继续严控各类房产的利润率,维护住房保障家庭的利益。同时,南京市将强化对房地产市场价格、交易、税收等行为的监督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