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汉:将实行按困难程度排序购买经济适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2:20 第一财经日报

  武汉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日前透露,这个市年内将启动按困难程度排序购买经济适用房政策,以保障困难家庭优先购房。

  据介绍,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部门将根据申请家庭的收入水平、人口数量、人均住房面积等打分排序,向困难家庭提供经济适用房。对部分买不起经济适用房又不符合廉租房保障政策的困难家庭,市国土房产部门将为其提供租赁型经济适用房。

  截至目前,武汉市共有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且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2.1万户,但受建设周期影响,2006年全市上市的经济适用房仅8571套,供应缺口较大。按困难程度排序购买经济适用房,将使一部分确实比较困难的家庭早日住上经济适用房。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