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季度全国房价涨幅北京排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6:52 京华时报

  以9%的高涨幅紧追深圳、北海

  本报讯 (记者刘薇 李英辉) 昨天,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统计局联合发布了一季度房价。据监测,今年一季度我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上涨5.6%,北京以9%的高涨幅紧追深圳、北海,排在涨幅榜第三位。

  据发改委的统计,一季度我国房屋销售价格涨幅比上季度高0.3个百分点。涨幅较大的4个城市分别是深圳12.6%、北海10.1%、北京9.0%和广州8.0%。

  一季度,全国新建

商品房同比上涨6.0%,其中,
经济适用房
、高档住房销售价格分别上涨1.9%和6.8%,普通住房销售价格上涨6.2%。二手房全国涨幅为5.2%,北京涨幅也达到了9.5%,位居第四位。

  

房价构成的重要组成内容———土地交易价格在一季度上涨9.8%,涨幅比上季度高3.7个百分点,其中居住用地上涨8.9%。住宅物业服务价格也同比上涨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