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外资行房贷利率看齐中资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3:07 第一财经日报

  外资银行首次亮相16日开幕的重庆房交会。记者看到,东亚银行重庆分行在房交会上推出了一手房、二手房和商铺、写字楼、别墅等按揭贷款以及房产抵押贷款业务,贷款利率与中资银行基本一致。

  据东亚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吴任斌介绍,东亚银行在本次重庆房交会上推出的人民币房贷,最高贷款额是房屋总价的70%,贷款利率在基本利率7.11%的基础上打8.5折,为6.0435%;东亚银行的二手房按揭贷款要求房龄在8年以内,贷款年限最短5年,最长20年。

  据了解,央行3月18日加息后,重庆中资银行5年以上按揭贷款基准利率为7.11%,大多数银行对信用状况良好的市民都能给出利率下浮15%的优惠,5年以上按揭贷款的下限利率也在6%左右。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