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南副省长李新华出任中石油副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7:29 信息时报

  

云南副省长李新华出任中石油副总经理

图为李新华 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北京消息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日前宣布,国资委已任命李新华为该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此前李新华的职务为云南省副省长。

  业内人士认为,凭借李新华早年在天然气化工领域的经验,他很可能在中石油分管相类似的领域。

  这位人士说,目前从缅甸通过管道进口天然气的项目已经取得进展,西南地区天然气的利用将得到进一步推动。

  中石油有关人士说,国有大型企业和政府部门互相之间的领导职位调动比较普遍。中石油现任总经理蒋洁敏也曾出任青海省副省长。

  新华

  李新华

  1953年1月生,曾历任云南

天然气
化工
厂副厂长、厂长、党委书记,云天化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云天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云南省省长助理。2003年1月19日在云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云南省副省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