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月全国粮食蔬菜价格下降 公共事业和服务价格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23:4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国家发改委对全国36个大中城市46种重要商品和服务项目的价格进行监测后发现,从4月份开始全国大中城市的粮价略有下降,同时预计住宅和医疗价格将会上涨。

  从今年4月份开始,价格上涨的食品主要有:

  花生油、豆油、鸡蛋;花生油和豆油价格上涨了5.7%和0.8%;鸡蛋价格上涨1.9%;住宅价格、医疗收费、管道煤气和自来水价格,也都出现了上涨。

  普通

商品房住宅价格上升1.7%左右,经济适用住宅价格上升0.2%;居民公有住房租金与上月持平。

  自来水价格上涨0.5%;管道煤气价格上涨0.2%;石油液化气价格比上月微涨0.1%。

  价格下降的主要是:

  粮食、蔬菜、药品价格以及烟煤、木材、汽油等工业生产资料价格;

  黄瓜、茄子、青椒价格;猪肉价格下降1.5%;

西红柿、鲜奶价格与上月持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