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高端地产市场还有上涨空间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3:13 第一财经日报

  战略转型:新政下的高端地产

  马可佳

  价格取决于供求关系。虽然北京的房价连创新高,但根据中国社科院近日发布的《房地产蓝皮书》认为,北京房价仍会持续上涨。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联席总裁潘石屹先生也认为,“在过去几年间,北京市公开出让的高价房土地很少,供应量会影响价格的变化。因此,低价房涨幅变小,高价房涨幅变大”,这种趋势在2007年还会继续加大。

  根据北京市

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公布的北京市一季度商品住宅期房、现房项目成交均价看,一季度北京市成交最贵的非别墅类楼盘(银泰中心)单价高达每平方米49215元。同期,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对外发布消息称,3月份北京市房屋销售价格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第二。

  北京市楼盘销售价格不断攀升的背后原因何在?目前的市场状况说明目前北京的

房价已经背离市场需求了吗?究竟高端地产市场是否还有上涨空间?为此,《第一财经日报》采访了多位房地产
开发商
、代理商和专家,共同探讨未来的高端地产市场价格走势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