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用四个一打造高端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3:13 第一财经日报

  韦凤君

  随着2008年奥运工程的推进,全世界的视角都在看北京,北京也成为中国的焦点。我们看到一系列数据,北京每年住宅开发量都超过4000万平方米,超过欧洲一年的建设量。国务院在2004年底也提出希望北京建设成为环境良好、优美的宜居城市。北京的城市发展目标是建设品质提升、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的宜居城市。星河湾的建设也是基于这个基调进行的。

  星河湾开发时我们提出了“四个一”工程,有些人觉得可能很虚,站得很高。但如果每个发展商能以这种标准建造自己的楼盘,北京会更加美丽。

  首先,希望我们的楼盘成为城市的景观,这点非常重要,高端楼盘拥有的资源量和投入量比低端楼盘高很多,更有可能打造成精品。其次,我们要给业主非常忠实的态度,给他们带来良好、美满的生活。因为房子有70年居住期,占了一个人生的绝大半生,把房子做好是对他们的一生做了很大的承诺。再次,希望我们的产品能为行业提出一种标准,为推动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希望我们的社区可以提倡健康文化。社区是国家社会的组成部分,人、家庭、社区、社会,社区是社会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一个社区文化健康,会影响更多人推动整个社会的健康文化。所以我们在社区建设方面提倡和谐、温馨的社区文化,为建设

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努力。这些标准是打造星河湾过程中要完成的重要任务。高端住宅不止承担上述四点,但上述的四点我觉得是社区最基本的四个目标,也是打造产品的基准。提出这个观点,也是希望可以和每位嘉宾共勉,一起把城市以及高端住宅打造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