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政府投入21.4亿元大力培训农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2:57 中华工商时报

  全国农民工培训工作座谈会今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建在会上表示,2006年起到今年3月底,中央和地方政府共投入资金21.4亿元,对全国860万名农民工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为了促使农民工在城市实现稳定就业,从农民变成工人;融入城市,从农村人变成城市人,“农村劳动力技能就业计划”项目于2006年启动。截至今年3月,全国已经有860万人接受培训,培训对象转移就业率达到70%。全国建立了一批农民工培训基地,基本实现了为农民工提供免费职业介绍服务。今年这项计划的推进力度将比2006年更大。(钟玉明)(11B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