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资委:奥运环境整治项目总投资4.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0: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局局长李寿生日前透露,国资委迎奥运环境整治项目总投资约4.34亿元,涉及国资委直属单位、直管协会、中央企业共175家单位。

  李寿生介绍说,迎奥运环境整治工作是中央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按照北京市下达的任务量,国资委迎奥运环境整治项目中,建筑物外立面清洗面积122万平方米,粉饰面积543万平方米,“平改坡”面积8.7万平方米,还有老旧小区改造、燃煤锅炉改造等项目,总投资约4.34亿元。项目涉及国资委直属单位、直管协会、中央企业共175家单位。

  李寿生表示,当前迎奥运环境整治工作已进入项目组织实施这一关键阶段,下一步要采取措施确保完成任务。相关单位首先要进一步核实产权,这是做好迎奥运环境整治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的前提,也是落实项目投资资金的基本依据。 同时,要依法认真做好整治项目的招标投标工作。(林 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