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满意度逾九成 广州旅游业7天坐收6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2:55 第一财经日报

  黄树辉

  “五一”黄金周期间,广州市共接待 581.15 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8.48%。

  由此带来的旅游业总收入达60.6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76%。其中,列入统计的12家零售定点企业的商品销售总额达6.17亿元,列入黄金周统计的12家餐饮定点企业营业总额达3777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上升32.35%和15.54%。

  其间,广州市旅游局组织还在市内各主要景区景点开展游客问卷调查,从收回的7523份问卷汇总数据显示,来穗游客对广州旅游满意度达93.67%。

  在香港旅游市场中占举足轻重地位的广州游客中,赴港游并未受购物投诉的明显冲击,港澳游依然是短途出游的传统选择。据广州市假日办统计,“五一”期间,广州各旅行社所接待的一日游和港澳游增幅较大,分别为39.09%和42.33%,其中澳门游增幅最大,达12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