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唐英年下周访瑞士法国 将与世贸组织总干事会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 2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五月七日电 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将于下星期前往瑞士日内瓦和法国康城展开为期五天的访问。行程透露,他将与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及瑞士财政部长会面,并参观法国康城影展。

  唐英年预料五月十四日抵达瑞士日内瓦,期间会出席由特区政府驻日内瓦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的午餐会,与其他世贸成员派驻世贸组织的大使交换意见,并重申香港一贯以来对早日确立更完善的多边贸易规则和制度的支持。

  另外,他亦会向瑞士的银行界介绍香港金融服务业的最新发展和增长潜力,并和他们讨论两地的财经服务业如何能透过进一步合作,而为各自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唐英年预料五月十七日离开日内瓦前往法国康城,将与其他香港业界代表一起出席康城影展中推广香港电影业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