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台湾上班族大多数向往到外资公司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 17: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5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1111人力银行副总经理兼发言人吴睿颖5日表示,调查发现,九成六台湾上班族向往到外资公司工作,其中六成一是因为看好外资公司前景,五成八是偏好外资公司的福利制度,五成一是被其优渥薪资吸引。

  1111人力银行5日公布“2007梦幻外商调查”结果,调查时间为2007年4月10日至4月30日,总计回收有效样本1562份。吴睿颖表示,外资公司具备“薪资高、福利高、视野高”等优势,因此成为台湾上班族的最爱。

  在希望进入外资公司工作的受访者中,47.53%的人将美国公司作为首选,23.73%的人首选日本公司。在科技制造业中,美国的IBM、日本的索尼、美国的微软是台湾上班族最想进入的三大外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