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最贵楼盘单价近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4: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 北京楼市持续火爆,日前公布的一季度商品房成交均价排行显示:最贵楼盘的成交单价高达每平方米49215元。

  北京市建委下属的官方网站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28日新增“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排名”栏目,分别公布了一季度商品住宅期房、现房项目成交均价排在前30名的楼盘名称和成交均价等情况。

  北京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银泰中心”销售单价达到49215元,高居榜首。单价排名前10位的楼盘单价均超过22000元。

  综合北京都市媒体的报道,从排行榜可以看出“高档住宅成交量下降”的说法得到证实,如期房销售均价排行前30名的名单中,19个项目的可销售套数超过了100套,有的甚至达到了870套。但一季度中销售套数没有过10套的期房项目达到了14个。

  同时,

商品房销售以期房为主,从现房成交均价前30名排行名单看,多数项目能销售的住宅套数并不多,16个项目可售房屋套数都在50套以下。

  这份名单并不包括“地上总层数在3层以下房屋和

别墅”,而是指3层以上的多层、中高层、高层集合住宅,而且是以
商品房预售
登记证为单位而不是按照项目,以登记备案资料的成交均价进行统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