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业项目用地推行招标拍卖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6:12 新闻晚报

  今年首个土地出让公告发布

  工业项目用地推行招标拍卖挂牌

  晚报讯昨天,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发布2007年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第1号公告,出让的45幅土地中工业项目用地占34幅,上海市房地局表示,今年起,本市全面推行工业项目用地招标拍卖挂牌。

  本次公告挂牌出让土地共45幅,涉及宝山区、奉贤区、南汇区、南汇临港、青浦区、松江区、杨浦市城投、杨浦区、金山区和闵行区10个地区,其中经营性用地11幅,工业项目用地34幅。

  去年8月底,国务院通知规定:从今年开始,工业用地出让最低价标准,不得低于土地取得成本、土地前期开发成本和按规定收取的相关费用之和;工业用地必须采用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出让,其出让价格不得低于公布的最低价标准。

  除工业用地外,经营性用地中仅有杨浦区两幅地块位属市区,特别是位于淞沪路以东、殷行路以南的江湾城D1地块住宅项目受到业内关注,竞买保证金达到5000万元,有望成为此次公告的“标王”。

  作者: □记者冯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