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年商品房供给结构矛盾将有所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0: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 《2007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4》27日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报告对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作出预测:2007年商品房供给结构矛盾将有所改善。

  这份报告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牛凤瑞主持编写,本年度报告对2007年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并分别对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中心城市的房地产业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报告指出,我国商品房供应的结构性矛盾一直存在,其中之一是套型结构矛盾。2006年1月份至6月份,40个重点城市上市预售的商品房套均建筑面积115平方米,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不足。

  报告显示,2006年

房地产开发投资中普通住房和
经济适用房
分别占投资的41.8%和3.6%。2007年是实现90平方米以下住房占70%以上目标政策执行的第二年,房地产供给环节的调控执行力度会进一步加大,普通住房和经济适用房投资将增多,
别墅
等高端住房的投资将受到限制。

  另悉,今年房地产投资增长幅度将保持在20%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