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老法师看盘 人寿解套中铝出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老法师看盘人寿解套中铝出笼

  “五一”长假将至,股市经历了节前抛盘的洗礼,但股指依然是有惊无险,周线收出了漂亮的六连阳,本周最高点上摸到了3800点,但是周五的下跌依然给节前走势留下了一个阴影。不过,如果把周K线打开,只会有“稳”的感觉,加速并不明显,而上影线很短,实体长度也还比较适中,与见顶前的那几根周线体形都不一样,所以我并不担心。

  上周市场有加温的势头,但本周主力又强行把市场温度压了下来,我估计加温的动作要在节后展开,如果“五一”期间没有利空出台,节前出局的大量资金将重返市场,但主力会让他们在原地把筹码拿回来吗?本轮牛市出现了三次周线九连阳的状况,而目前只有六连阳,也许会再出现一次九连阳吧!

  下周一我的山东铝业将变身为中铝股份,作为国内铝业龙头,去年每股收益高达0.97元,估计开盘应该在20元上下,收益相当丰厚,但我还要再观察一下,不急于卖出。

  而中国人寿昨日终于解套,对于这只股票我一直是战略性持有,从它的盈利模式看,相信未来几年人寿的收益会快速增长,股市增值就不说了,光9块多的中信证券拿了3.5亿股,还没有上市的广发银行也投资了50多亿元,一旦发新股,它又要狠捞一把,公司在这些特殊资源获取方面优势明显,而且还会不断的获得这类优势资源,跟着它就象跟了一个超级庄家。

  百万资金操作:继续持仓。

  股票池操作:继续持仓。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